close
因為在養和練了一陣子,師兄說可以帶護具了,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家網拍,但還是希望可以看到實物再買,就在煩惱哪裡有實體店可以確認時,突然公司派我去台北總部上課,想起了大學時曾去武者功夫用品社,當下就決定結束後去看看,剛好以前的名袋搞丟了,就先訂做一個,屆時可以順便拿。
好不容易熬完鴨子聽雷的課後,就馬上搭車前往板橋了,因為已經有一陣子沒來了,所以還打了兩通電話問老闆怎麼走,一到用品社後老闆就認出我曾經來過,還問我不是有來過!!!
先找我前幾日訂做的名袋,卻不知道怎麼回事一直都找不到,後來我跟老闆說想看護具,經過老闆幫我量完頭圍之後,就拿出一組護具給我看,看完之後覺得很不錯,價錢自己還可負擔的情形下就買了,想不到這家的胴竟然有兩種樣式,後來就選了紅色的花樣,買完後又趕去搭車了;希望可以儘早帶上這個護具去練習並且對劍道更有動力,畢竟這是我生平買的第一組護具。


老闆送的袋子



>


老闆說是鹿皮做的





面部





我選了紅色的樣式,繡的樣式很不錯






老闆送的手拭,說是新產品




後來老闆找很久,都沒找到我訂做的名袋,隔天馬上把名袋寄來送我,說是補償我白跑一趟,揪甘心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