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我從去年11月被分派負責一個單位後,發現這裡真的很多問題,有歷史共業,人的管理等等,讓我逐漸將在二線的傲慢給收拾起來。
很慶幸的是我的副手很有責任心,能力也很強,但也這讓我產生了怠惰的心,時常把事情交代給他後,就當甩手掌櫃了。
在這裡每個月至少都會一件錯誤發生,而剛好發生時都是我放假時候,結果等到我回去時,我的副手已經將所有事情收拾乾淨了,所以我也就沒有太大的感覺,孰不知副手所遭受多大的壓力。
今天老大去我家督導時發現許多問題,而副手也落下他的男兒淚,這時我才驚覺到自己並沒有好好的幫助他,令他擔負如此大的壓力,每次都是靠他來解決事情,而副手也萌生去意了,老大問我意見時,我認為讓他調職也許也是不錯的結果,可惜在這大家庭中竟難以找出可以替代的人員,所以老大還是讓他先待在原單位。回去後該提起自己的責任了,不該再讓他人來幫我擔責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joy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